得益于刺激措施维多利亚的秘密所有者L Brands的股票上涨

时间:2021-04-02 14:39:01来源:
导读 维多利亚的秘密所有者L Brands上周五提高了对第一季度的利润预期,理由是政府的刺激措施以及与Covid相关的宽松宽松政策的推动。其股票在早

维多利亚的秘密所有者L Brands上周五提高了对第一季度的利润预期,理由是政府的刺激措施以及与Covid相关的宽松宽松政策的推动。

其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5.5%以上。

该公司现在预计调整后的利润为每股85美分至1美元,而此前的预期为55美分至65美分。

同时拥有Bath&Body Works的L Brands说,它已经看到“消费者支出模式的不寻常转变”,从而促进了销售。

不过,它警告说,零售环境“仍然不确定,并且不能保证这些改善的趋势会持续下去。”

L Brands已于本月初提高了对本季度的利润预期,理由是对Bath&Body Works和Victoria’s Secret的需求旺盛。

迄今为止,该零售商的股票上涨了近60%。它的市值为166亿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