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工作清单表明它正在继续关注心脏健康

时间:2021-04-07 10:44:27来源:
导读苹果正在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心脏病专家加入其健康技术团队,新员工可能帮助该技术巨头消除与将消费医疗设备推向市场有关的监管障碍。这份工

苹果正在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心脏病专家加入其健康技术团队,新员工可能帮助该技术巨头消除与将消费医疗设备推向市场有关的监管障碍。

这份工作清单于周三发布在LinkedIn上,随后被MyHealthyApple发现。他指出,理想的候选人是在心脏病学领域具有“深厚专业知识”的医学博士,他在健康产品和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苹果表示,受监管的医疗产品和数字保健产品的知识以及受监管的保健产品的临床开发过程中的经验(包括关键临床研究)是首选。

这份清单写道:“对于临床医生来说,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以展示他们的医学专业知识和热情,以帮助他们建立以健康为中心的技术。”

苹果似乎正在寻找可以浏览与医疗设备相关的复杂政府法规的人。除了为心脏保健产品的开发定义临床特征定义和规范外,该工作还在“针对监管意见书的临床研究设计和方案开发”中发挥作用。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