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张图表显示大流行如何破坏了零售供应链

时间:2021-04-07 14:20:17来源:
导读 到2020年3月,商店内部的能量奔涌而至,紧张不安,充满了购物者和工人的沉重目光,他们问道:我们还要在这里吗?我们会好起来吗? 那时,很

到2020年3月,商店内部的能量奔涌而至,紧张不安,充满了购物者和工人的沉重目光,他们问道:“我们还要在这里吗?我们会好起来吗?” 那时,很多事情悬而未决。体育,购物,供应链和整个社会都在发生变化,以适应大流行。

当商店关闭且客户转移到网上时,零售商正在寻找一种使商店内库存转移的方法。从零售地点进行在线销售是一个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这是一些公司更容易解决的问题。例如,塔吉特(Target)多年来一直在完善其从商店发货的模式。

穆迪零售分析师查理·奥谢(Charlie O'Shea)说:“根据零售商的不同,从商店寄出货物的效率可能非常高。” “就塔吉特而言,这是因为他们如此在本地策划商店。”Build-A-Bear首席执行官Sharon Price John说:“我们加快了基础设施的开发速度,使其能够在线购买和从商店发货,以补充电子商务的实现,同时利用零售店重新开放后本来可以在零售店中获得的劳动力。”在6月份公司的收益电话中表示。

这种努力可能还不足以弥补Build-A-Bear的商店网络:其2020年全年的销售额同比下降23%至2.492亿美元。但是,电子商务需求却同比增长133%。

首席财务官说:“我们能够通过提高仓库的吞吐量,加快全渠道计划的努力来支持这种增长……我们的最后一英里交付包括在线购买,在商店提货或从商店发货。”冯·托多罗维奇(Voin Todorovic)本月表示。

大流行后这种策略是否会继续存在尚待争论。

奥谢说:“我认为现在每位零售分析师都在摸索试图找出下一步的情况。”他补充说,没有人知道未来的正常情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