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pos.com和MMLaFleur合作帮助女性重新使用服装和面试资源

时间:2021-04-08 14:36:26来源:
导读 拉斯维加斯,2021年4月6日 新华美通 - Zappos com,领先的客户服务公司和创新的经验,商业,MMLaFleur,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女装工作服

拉斯维加斯,2021年4月6日/新华美通/ - Zappos.com,领先的客户服务公司和创新的经验,商业,MMLaFleur,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女装工作服,今天宣布推出一项新举措,致力于女性重返工作岗位,无论是面对面的还是虚拟的。

大流行严重影响了经济,对工作场所的女性造成了不成比例的影响(麦肯锡公司,2020年7月)。大流行开始时,由于服务业关闭和学校停课,妇女是最早失业的人之一,这迫使妇女在工作和照料现在全天在家的孩子之间进行选择。

根据本月的工作报告,尽管在大流行期间失业率正在下降,但女性的失业率仍估计为5.7%。

Zappos.com首席执行官Kedar Deshpande表示:“从大流行中恢复我国经济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妇女有更多机会重新进入劳动力市场。”“我们看到国家复苏的迹象令人鼓舞,但在实现女性再就业方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Zappos十分热衷于与MMLaFleur合作,在支持妇女追求职业理想的重要问题上进行合作。Zappos期待与品牌合作伙伴一道,继续为更大的利益创造服务。”

作为这项新计划的一部分,Zappos.com开设了一个微型网站,其中精心策划了从头到脚的MMLaFleur件(包括鞋类),非常适合在办公室的第一天,并为您通过Zoom进行下一次新工作面试提供了提示和建议。此外,Zappos.com捐赠$ 25,000美元至着装成功的全球®去朝着组织的方案提供各种支持和就业发展培训不足的女性在这里和世界各地。

标签:MMLaFleu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