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11 Ultra和Mi Band 5有一个共同的特殊功能

时间:2021-04-09 11:35:54来源:
导读 小米祢11超有一个有趣的特征,其中该公司已放置在后置摄像头模块内的1 1英寸的显示器。该后部显示屏显示通知,时间,日期,也可以用作取景

小米祢11超有一个有趣的特征,其中该公司已放置在后置摄像头模块内的1.1英寸的显示器。该后部显示屏显示通知,时间,日期,也可以用作取景器,以使用后置摄像头捕获自拍照。自拍照发烧友肯定会发现这种额外的显示很有用,即使它很小。我们给人的印象是小米从头开始设计了这种新显示器,但事实证明,1.1英寸的辅助屏幕实际上是从另一个小米产品中获得的。

小米Mi 11 Ultra的后显示屏与Mi Band 5上使用的相同

Mi 11 Ultra配备了带有后置镜传感器的三重后置摄像头。手机上的摄像头模块是我们见过的最大摄像头模块之一,这要归功于额外的Always-on Display。Mi 11 Ultra上的第二个屏幕实际上来自Mi Band 5健身追踪器。在的现场直播中,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透露了这些信息。是的,1.1英寸AMOLED面板来自去年发布的Mi Band 5。这是非常有趣的,并且在组装Mi 11 Ultra时可能还为小米省了一些钱。

Mi 11 Ultra配备了最新的Snapdragon 888 SoC,与高达12GB的RAM和512GB的板载存储配对。它具有6.81英寸的sAMOLED显示屏,可提供120Hz的刷新率和QHD +分辨率。手机内部装有采用67W快速充电技术的5,000mAh电池。后置摄像头模块包括三重摄像头设置以及Mi Band 5的1.1英寸AMOLED显示屏。

标签:Mi11Ult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