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Strauss&Co注意到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宽松牛仔裤而不是紧身牛仔裤

时间:2021-04-14 14:07:55来源:
导读再见的紧身牛仔裤,你好妈妈牛仔裤。世界最终可能会进入新的牛仔布周期的早期阶段。Levi’s的首席执行官说,这是一种紧身裤突然过时的

再见的紧身牛仔裤,你好“妈妈牛仔裤”。

世界最终可能会进入新的牛仔布周期的早期阶段。Levi’s的首席执行官说,这是一种紧身裤突然过时的趋势,相反,无论年龄大小,购物者都涌向宽松的,阔腿和喇叭形牛仔裤。它可以追溯到1990年代特别多产的时尚潮流。

Levi Strauss&Co.首席执行官Chip Bergh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消费者之间引起共鸣。”自行车确实来来去去。我认为,这种大流行肯定对寻求更舒适,更宽松的牛仔布的消费者起到了促进作用。”

Bergh说,Levi’s去年初推出两种不同款式时,开始注意到这些新型牛仔裤的销量上升:一对在底部膨胀的牛仔裤,以及另一根在腰部和腰部宽松的牛仔裤配件。

“它们肯定正在起飞,这绝对是一个新趋势,”伯格谈到男女牛仔裤时说。

这种转变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年轻消费者推动的。Z世代全都适合所谓的妈妈牛仔裤。如今,这种风格已成为青少年最喜欢的网站,包括Shein,Polly Princess,Urban Outfitters和Revolve。

在周三发布的Piper Sandler的半年度“青少年评估”调查中,“妈妈牛仔裤”在青少年女性中排名第三。宽松或宽松的裤子排在紧身裤之后,排名第二。

瑞银(UBS)零售团队于本周早些时候发表的另一封信指出,牛仔布类别中的时尚趋势正在发生变化。它最近完成了一项针对Google的全球搜索分析,发现2021年1月在线浏览的高峰明显高于2020年1月,其中包括“宽松/宽阔的牛仔裤”和“直筒牛仔裤”等新型牛仔裤,而搜索“紧身牛仔裤” ”则不那么健壮。

伯格说:“有人说这将创造一个新的牛仔布生产周期,我们认为这很可能是正确的。”“最后一个真正的牛仔周期是由紧身牛仔裤驱动的。这个周期持续了大约10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