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超级市场即将开设里程碑式商店

时间:2021-04-15 14:14:04来源:
导读 随着PGA Tour超级市场的​​不断壮大,其进入了一个新的状态。高尔夫和网球的专业零售商计划在2021年至少开设5家新店。这些商店包括在德克

随着PGA Tour超级市场的​​不断壮大,其进入了一个新的状态。

高尔夫和网球的专业零售商计划在2021年至少开设5家新店。这些商店包括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Barden Place Center的三家商店;休斯顿的黄金广场;和圣安东尼奥。

此外,PGA Tour将在弗吉尼亚州的费尔法克斯和纽约州怀特普莱恩斯的Crossroads购物中心开设一家商店。新店将标志着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第九个地点,纽约的第二个地点和弗吉尼亚的第一个地点,总共有50个地点。

“我们很高兴宣布开设五个全新的地点,” PGA Tour Supersto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ck Sullivan说。“去年,有历史性的600万球员参加或重返高尔夫比赛,与此同时,它又迅速被公认为一项运动,它为户外活动提供了充足的时间,并具有自然的社交距离。有了这些新地点,我们期待为从初学者到经验丰富的狂热者的所有人提供服务,以帮助他们享受游戏的乐趣。”

除了为高尔夫和网球提供各种男士,女士和青少年的服装和鞋类外,PGA Tour Superstore商店还配备了多个最先进的挥杆模拟器,练习击球区和大型果岭。还有一个内部俱乐部制作和维修设施以及一个俱乐部安装工作室,该工作室使用技术为所有年龄和技能的客户提供正确的设备。

标签:PGATou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