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品用品零售商Cozy Owl报告同比增长300%

时间:2021-04-16 14:16:51来源:
导读 工艺品供应专家Cozy Owl进行了调查,调查了过去12个月锁定以来最热门的工艺品。其中包括蜡烛制作,肥皂制作,钻石画,扎染和陶瓷等工艺品

工艺品供应专家Cozy Owl进行了调查,调查了过去12个月锁定以来最热门的工艺品。其中包括蜡烛制作,肥皂制作,钻石画,扎染和陶瓷等工艺品,仅举几例。

这是有关流行手工艺品生产线的最新数据,此前这家英国手工艺品供应商的收入同比增长了300%。

对于世界各地的手工艺品制造商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年,但是在英国,手工工艺品才真正起飞。蜡烛制造只是在整个锁定期的13个月里经历了令人兴奋的繁荣的手工艺品之一,但现在世界各地的许多供应商都遇到了蜡短缺的情况。这导致全国各地的企业和业余爱好者遇到产品延迟的情况。但是,自锁定之初起,就有许多手工艺品开始流行。

通过Google趋势评估了12个月的数据,Cozy Owl揭示了从2019年到2020年的前15名工艺品的百分比增长,此外还调查了2020年1月至2020年2月与2021年的月度数据(大部分处于锁定状态的人数)。结果是惊人的。

树脂模具的需求大幅增长(从2020年1月至2月相比652%增长至2021年),干花(从2020年2月至2月相比2021年增长511%)和蜡熔体(从

2020年1月至2月相比232%增长)2021年)。

Cozy Owl的董事总经理Richard Fewings表示:“过去12个月,我们对手工制作的兴趣激增,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的业务同比增长了300%,令人难以置信。这是由于人们有更多时间尝试不同的活动并找到新的兴趣爱好,再加上全国各地的人们重新评估自己的工作重点,并寻求改变职业或在家中创办小企业,而不是回到“老鼠赛跑”岗位,从而推动了这一趋势。封锁。

“由于许多商店都关门了,小型手工艺人确实有机会在网上出售他们的产品,而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局限于家庭,对香薰蜡烛和精品工艺品等奢侈品的需求也有所增加。对于所有人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一年,但是对于制作来说,这是无与伦比的增长和新的兴趣的一年。

标签:CozyOw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