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智能手表的首次试用测评

时间:2021-04-20 11:14:13来源:
导读OnePlus偏离了仅作为智能手机的品牌的根源已有几年了,但除了在少数几个市场出售电视的有限风险外,该公司仍主要是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配件

OnePlus偏离了仅作为智能手机的品牌的根源已有几年了,但除了在少数几个市场出售电视的有限风险外,该公司仍主要是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配件品牌。OnePlus最新的智能手机配件是一种称为OnePlus Watch的可穿戴设备。OnePlus Watch将于本周发布,是一款智能手表,其价格不到Apple Watch Series 6和Samsung Galaxy Watch 3的一半,但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它的功能并不丰富。尽管如此,OnePlus手表还是智能手机品牌的有前途的首次尝试,应该能满足那些寻找比普通健身追踪器更高档的可穿戴设备的人们的需求。

关于此评论: 我收到了OnePlus USA提供的Midnight Black OnePlus手表进行审查,并且使用了10天的智能手表。该手表在本次评测期间已与OnePlus 9 Pro配对。OnePlus没有预览或提供任何有关此评论内容的输入。

OnePlus手表评论要点

圆形和显示使其看起来更像典型的手表

设计时尚,符合人体工程学

含氟弹性体表带超级舒适

按钮易于按下,但不会伸出太远

IP68等级和5ATM电阻

支持独立的位置跟踪

最精确的传感器(计步器,心率,Sp02)

OnePlus Health应用程序干净,设计良好并支持Google Fit同步

非常快速流畅

简洁的用户界面

续航时间长

快速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