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Z Fold 3将小于Galaxy Z Fold 2

时间:2021-04-20 11:14:09来源:
导读 三星有望通过改进的规格和更精致的设计对Galaxy Z Fold 3进行一些重要更改。所谓的更改之一将是设备的大小-根据您的喜好,这是好事还是

三星有望通过改进的规格和更精致的设计对Galaxy Z Fold 3进行一些重要更改。所谓的更改之一将是设备的大小-根据您的喜好,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据The Elec称,与ZZ Fold 2相比,预计Z Z Fold 3的总体占地面积较小。据报道,主显示屏将缩小到7.5英寸,而封面显示屏将缩小到6.2英寸。差异并不大,但该报告称该设备的尺寸将与Galaxy Fold 1大致相同,但实际上没有显示屏边框。

尽管预计Galaxy Z Fold 3的尺寸将与原始模型非常接近,但Elec报告称新的可折叠产品会稍宽一些,因此在关闭时不会感觉到那么高和纤细。如果去年的Galaxy Z Fold 2有什么可批评的地方,那就是它关闭时的外形有点尴尬。三星似乎正试图解决这些投诉。

据称,由于尺寸较小,Galaxy Z Fold 3将配备较小的电池。Elec声称该设备的电池容量为4,380mAh,与Galaxy Z fold 2的4,500mAh电池相比略有下降。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减少是否会导致两代人之间的任何显着差异。使用优化的软件和新的处理器,用户不太可能注意到任何主要差异。

尺寸的减小和经过调整的设计可以使三星在其下一个可折叠产品中(或至少接近它)实现完美。我们喜欢去年的Galaxy Z Fold 2,但是我们希望看到Galaxy Z Fold 3推出时有一些改进,包括对S Pen的支持和改进的摄像头系统。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