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通过购买流行的地毯品牌来扩展其自有品牌选择

时间:2021-04-24 14:16:04来源:
导读 Lowe& 39;s周四表示将扩大自有品牌,这是希望能在竞争激烈的家居装饰市场有所帮助的另一举措。这家位于摩尔斯维尔的公司收购了地毯品牌Stai

Lowe's周四表示将扩大自有品牌,这是希望能在竞争激烈的家居装饰市场有所帮助的另一举措。

这家位于摩尔斯维尔的公司收购了地毯品牌Stainmaster。出售条款尚未披露。

Lowe的首席执行官Marvin Ellison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公告将地毯上最受信任和认可的品牌添加到我们的私人品牌阵容中。”

劳氏(Lowe's)是十多年来唯一一家独家经营该品牌的家居装饰商店。

Lowe's商品执行副总裁Bill Boltz周三表示,此次收购是该公司“全面家居战略”的一部分,因为该公司在与主要竞争对手Home Depot的持续市场份额中。该战略有四个关键领域:专注于专业市场,改善安装服务,在Stainmaster等本地市场提供受欢迎的产品以及在线投资。

“重要的是要知道我们将继续投资(Stainmaster)品牌,并且Stainmaster和Lowe's现在是一个实体,” Boltz说。

此次购买包括其母公司Invista的所有与品牌相关的知识产权,以及所有相关商标和子品牌。

Lowe全球商品高级副总裁Sarah Dodd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产品种类的承诺。”

Stainmaster加入了Lowe的私人品牌产品组合,包括Moxie清洁用品,Kobalt电动工具以及allen + roth家居装饰。

标签:Low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