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20规格和渲染图在发布前在线显示

时间:2021-04-25 09:47:08来源:
导读 我们前一段时间独家报道了Moto G20的规格。从本质上讲,它是具有不同芯片组的Moto G10 Fusion,考虑到Moto G10 Fusion的芯片组没有任

我们前一段时间独家报道了Moto G20的规格。从本质上讲,它是具有不同芯片组的Moto G10 Fusion,考虑到Moto G10 Fusion的芯片组没有任何问题,这有点奇怪。正如其规格所强调的那样,Moto G20是又一款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现在,尼尔斯·阿伦斯迈尔(Nils Ahrensmeier)偶然发现了更多展示Moto G20智能手机的更多Moto G20渲染器。它采用标准的自动切饼机智能手机设计,配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水滴式凹槽,背面的摩托罗拉徽标和四个后置相机模块。我们还提供了一个倒角的电源按钮,一个专用的Google Assistant密钥。

Moto G20将配备6.5英寸IPS LCD面板,其屏幕分辨率为720 x 1,200(HD +),宽高比为20:9、269 PPI像素密度和90Hz的刷新率。我们之前发现,该智能手机将使用5,000mAh电池,通过USB Type-C端口支持10W快速充电。Moto G20的其他功能还包括电容式指纹传感器和3.5毫米音频插孔。

在引擎盖下,我们获得了UNISOC(以前称为展讯)T700 SoC,它具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它的性能与Snapdragon 4xx系列芯片组基本相同,但缺乏高通硬件中的优势。在背面,我们有四个相机传感器,包括一个48MP主镜头,一个8MP超广角镜头,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MP微距镜头。一个可以处理自拍和视频通话的13 MP模块Moto G10 Power实在是物有所值,我们的价格很可能是10,000卢比。

标签:MotoG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