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旗舰华硕Zenfone 8的发布日期已经透露

时间:2021-04-25 09:47:07来源:
导读华硕即将推出其新的旗舰机型Zenfone8。该活动将展示新的智能手机,该活动将于5月12日在基辅时间20:00举行。演示文稿还剩不到19天,演示文稿

华硕即将推出其新的旗舰机型Zenfone8。该活动将展示新的智能手机,该活动将于5月12日在基辅时间20:00举行。演示文稿还剩不到19天,演示文稿的官方网站上有一个计时器,可以显示需要等待多长时间。

预告片显示“出色的表演”和“尺寸紧凑”。在第一种情况下,据说华硕Zenfone 8型号系列的新智能手机将配备旗舰Qualcomm Snapdragon 888芯片组,在第二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华硕Zenfone 8 mini型号,它将是拥有此芯片组的最紧凑的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的尺寸已知为148 x 69毫米,这使得该机型比iPhone 12和Sony Xperia 5 III还要小。还应该记住,较年轻的型号必须配备良好的散热系统,这是芯片组所必需的,这使得为智能手机配备大电池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在已经很小的情况下,它的空间很小会更少。但是,这有可能被车身的厚度所补偿。

除了将获得5.92英寸显示屏的华硕Zenfone 8 mini之外,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两种更大的型号,其中一个显示屏的对角线尺寸为6.67英寸。不幸的是,关于两个较旧型号的信息仍然比紧凑型信息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