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品牌Elon Musk希望使地区市场电气化

时间:2021-04-26 14:17:29来源:
导读 越南唯一的摩托车品牌Dat Bike背后的人,正坚持自己的梦想,成为自行车行业的Elon Musk。Dat Bike是前硅谷开发商Nguyen Ba Canh Son

越南唯一的摩托车品牌Dat Bike背后的人,正坚持自己的梦想,成为自行车行业的Elon Musk。

Dat Bike是前硅谷开发商Nguyen Ba Canh Son的初创企业,在2018年通过从新加坡风险投资公司Jungle Ventures牵头的一组投资者筹集了26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而一炮而红。

Jungle Ventures很少投资像Dat Bike这样的过早项目,因此该决定被描述为“例外”。考虑到儿子和他的Dat Bike在此之前一直被坚决拒绝,这是事实。

几年前,一位投资人直截了当地告诉孙正义:“永远不要涉足电动自行车的生产。”

“你有天赋,但是却卖出了没人想要的东西。现在不是市场上电动自行车的合适时机。如果您想出另一个项目,我将考虑一项投资。”

孙正义当时还认为市场还没有为他做好准备。他看到品牌宣传电动自行车的方式通常会使客户失望,因为现实生活中的表现无法与市场宣传相提并论。

如今,电动自行车的覆盖范围和功率仅为其汽油竞争对手的一半。目前,电动自行车的所有者大多是年轻的学生,不允许骑强力摩托车。

拒绝并没有阻止儿子,儿子一直牢记促使他冒险的动力。当Son在硅谷担任开发商时,他对一家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感到无聊。工作量繁重但毫无意义,丰厚的薪酬并没有阻止他辞职,而是寻找一条新的道路为人们带来价值和便利。

大约在这个时期,电动汽车的生产在是一个新兴的,有吸引力的业务。然而,初创公司经常因失败而入市,因为它们还不成熟。孙正义认为,他有更好的机会为越南制造电动自行车。

他于2018年带着所有的钱和贷款回到越南,将所有东西都投入了他梦dream以求的项目Dat Bike中。

标签:ElonMus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