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Distillery在英国乡村系列中推出Raspberry&Basil Gin

时间:2021-05-06 14:12:27来源:
导读 大通酒厂(Chase Distillery)通过推出大通树莓(Chase Raspberry)和罗勒金(Basil Gins),在其英国乡村系列中引入了新的风味变体。它于5月

大通酒厂(Chase Distillery)通过推出大通树莓(Chase Raspberry)和罗勒金(Basil Gins),在其英国乡村系列中引入了新的风味变体。

它于5月初推出,将Chase屡获殊荣的标志性干GB Gin与覆盆子和芳香的罗勒香精结合在一起。杜松子酒具有新鲜的覆盆子和草本罗勒香气,并带有GB杜松子酒的杜松特色风味,并带有新鲜的酸味和甜味,并以平衡的酸味结束。露天聚会与亲人的完美伴侣。

Chase的酿酒厂从赫里福德郡的Chase农场从头开始蒸馏,一直在寻求创造新的风味品种和有趣的品尝组合。随着杜松子酒中风味变种的日益普及,Chase推出了树莓和罗勒杜松子酒,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的杜松子酒,具有美味的浆果风味和草本风味。

覆盆子和罗勒杜松子酒将加入英国乡村系列中的Chase Hedgerow接骨木花杜松子酒和Chase大黄和Bramley苹果杜松子酒。

Chase Distillery厂长James Chase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另一种杜松子酒引入我们的英国乡村系列。Chase Raspberry&Basil Gin是一家酿酒厂,体现了我们的核心精神,该酿酒厂在英国乡村的中心地区散发着奢华的气息。杜松子酒将自然风味与我们的特色干GB杜松子酒融合在一起,创造出美味的体验,那就是在玻璃杯中度过的夏日。”

大通覆盆子罗勒杜松子酒将只在Selfridges和在线发布在www.Selfridges.com周一3次五月两周£44.99建议零售价为70cl瓶,40%ABV零售。然后可以通过Chasedistillery.co.uk和选定的独立零售商购买。

提供建议:

覆盆子和罗勒G&T

•50毫升大通覆盆子和罗勒杜松子酒

•补品上衣

方法:将杜松子酒倒入高球杯中,并在上面放满方冰块。顶部加冷补品,并饰以罗勒小枝和新鲜树莓。

2个单位

覆盆子和罗勒三叶草俱乐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