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s Watson又进行了一次零售收购

时间:2021-05-07 14:05:06来源:
导读 埃姆斯·沃森(Ames Watson)又进行了一次零售收购。这家投资控股公司宣布其附属公司之一正在收购South Moon Under。这家年轻的女士时装和

埃姆斯·沃森(Ames Watson)又进行了一次零售收购。

这家投资控股公司宣布其附属公司之一正在收购South Moon Under。这家年轻的女士时装和配饰零售商位于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拥有30家商店,其地点从佛罗里达州延伸至康涅狄格州,并设有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南月亮(South Moon)提供了精选的,来自知名品牌和独立设计师的最新产品以及自己的内部自有品牌。

埃姆斯·沃森(Ames Watson)之前的收购活动包括北美最大的特许体育用品实体零售商Fanzz和Lids。

“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通过本地化的方法将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发展成一家全国商店,” Ames Watson的合创始人兼合伙人Lawrence Berger说。“在保持品牌无可比拟的店内体验,客户至上的心态和趋势营销的关键价值的同时,还有很多未开发的潜力在这里扩展。”

除了South Moon的实体店业务外,Ames Watson还将经营该零售商的电子商务业务。埃姆斯·沃森(Ames Watson)引用自公司被收购以来在Lids上所取得的成功,表示将区分实体产品和在线产品,包括店内独家产品。

艾姆斯·沃森(Ames Watson)指出,在其领导下,利兹(Lids)的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扩展到了1200多个实体商店,并与NBA,洛杉矶道奇队,梅西百货和设计师品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AmesWats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