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丰田RAV4 Prime如期推出

时间:2021-05-22 08:56:52来源:
导读 Torque News本周与丰田系,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丰田在生产,销售和交付RAV4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计划仍在进行中。考虑

Torque News本周与丰田系,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丰田在生产,销售和交付RAV4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计划仍在进行中。考虑到汽车制造商不愿透露月中和季度中的生产和销售结果,我们很高兴得知这一消息。

RAV4 Prime推出的挑战

尽管在现代汽车销售最糟糕的年份推出,但由于全球范围内关键芯片(例如微处理器芯片和电池)的短缺,以及运输和运输行业在需求高峰和低谷中挣扎,丰田RAV4优质发射仍按计划进行。

迄今RAV4 Prime于去年7月底发布。RAV4 Prime的粉丝和购物者现在已经进入销售的第十个月,并且即将迎来新的车型年,其原因是有两个原因,它们希望RAV4 Prime能够大量生产。首先,以便可以找到要购买的产品;其次,高于MSRP的价格水平可以回落到更合理的水平。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的灵活能源选择由于成功勒索软件攻击管道而导致的(过度炒作)天然气短缺,即使是那些没有遭受燃料延误或不便的人,也意识到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如RAV4 Prime可以在不使用任何汽油的情况下运行长达42英里,额定功率为94 MPGe,是管理用电高峰或汽油供应短期中断的明智方法。

RAV4 Prime的首次发布是电动汽车历史上最坚固的电动车型之一。迄今为止,丰田汽车已经达到或超过了其任何生产承诺。展望一年的周年纪念日,我们很高兴听到丰田汽车公司的消息,尽管遇到了许多不利因素,RAV4 Prime的推出仍在继续进行。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也是恢复工程师。John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可以追溯到1990年,当时他作为一个学术团队的一部分,为电动汽车电池设计了热控制系统。在获得机械工程学位后,John在东北大学完成了营销计划,并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半导体行业和生物技术领域合作。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的TikTok @ToknCars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证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