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 Express启动LE运输模块以便利在全国范围内运送食品和杂货产品

时间:2021-05-28 14:15:12来源:
导读 格伦代尔,加利福尼亚州,2021年5月20日 新华美通 -本地快递(LE)今天宣布与允许客户使用本地运送产品到位于世界各地客户的宗旨推出其LE航

格伦代尔,加利福尼亚州,2021年5月20日/新华美通/ -本地快递(LE)今天宣布与允许客户使用本地运送产品到位于世界各地客户的宗旨推出其“LE航运模块” Express电子商务平台。

Local Express平台上的独立杂货店和食品饮料店现在可以将LE Shipping集成到其在线商店中,以便客户可以购买货物并将其运送到任何地方,利用UPS,FedEx和US Postal Service等服务。现有的Local Express eCommerce客户只需将其帐号输入所需表格即可访问新服务,LE系统将根据商品的尺寸重量和目的地自动计算运费。新模块还采用了一种算法,该算法可以建议包装箱尺寸,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购物者的运输成本。

对于通过Local Express注册的企业,他们想要更多有关如何为其电子商务商店设置运送的信息,Local Express已创建了一个有用的指南,解释了如何实施运送,深入的培训指南以及正确包装的用户提示。各种食物和易腐物品。

这项新功能将使小型杂货店和食品企业所有者能够扩大其在当地的业务范围,以涵盖任何具有配送易腐烂和特殊商品能力的合作分销服务的全球网络。Local Express的LE运输模块是为响应多个客户对功能的要求而设计的,该功能使他们的客户可以从世界各地购买珍贵的食品。目的是使小型企业不受其创业野心的地理限制,并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服务,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新的运输模块是一项免费功能,因为他们自己的客户一直在要求将其特色食品运送到任何地方的能力。LocalExpress是第一家提供品牌运送,提货的公司。 ,路边取货,现在已在全国范围内发货。这为本地和特色食品商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维度,这些商店现在可以在任何地方分享其独特的风味和口味并扩大其覆盖范围,”Local首席执行官兼合创始人Bagrat Safaryan说表示。

标签:LocalExpre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