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销售强劲但Martens博士的IPO削弱了利润

时间:2021-06-22 14:39:11来源:
导读 尽管 Covid-19 大流行使许多人被困在室内,但 Martens 博士的销售额仍然飙升,尽管由于其股票上市,年度利润受到了打击。这家鞋类品牌

尽管 Covid-19 大流行使许多人被困在室内,但 Martens 博士的销售额仍然飙升,尽管由于其股票上市,年度利润受到了打击。

这家鞋类品牌和零售商表示,截至 3 月 31 日的 12 个月内,销售额同比增长 15% 至 7.73 亿英镑,其在线业务增长强劲。

然而,税前利润受到重创——下降 30% 至 7090 万英镑——原因是与 Martens 博士在 1 月份的股票市场上市相关的成本为 8050 万英镑。

首次公开募股 (IPO) 成本的大部分是由于支付给员工的 4,910 万英镑奖金。

Martens 博士没有提供其交易的每个国家的数字,但表示欧洲的销售额增长了 17%,北美和南美的增长水平相同。

在英国,这家零售商关闭了 3 家门店,总共剩下 34 家,但表示交易量足以偿还英国政府休假计划下的 130 万英镑。

在亚太地区,由于是 Dr Martens 在该地区最大的市场增长放缓,销售额仅增长了 7%。

这家零售商在的门店数量较多,而且由于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关门歇业。

标签:Marte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