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don Salt焕然一新并推出新的营销活动

时间:2021-06-24 14:39:41来源:
导读 Maldon Salt 预示着第四代家族企业激动人心的新时代的开始,在其整个系列中引入了引人注目的新面貌,并辅以重量级营销活动,号召厨师、家

Maldon Salt 预示着第四代家族企业激动人心的新时代的开始,在其整个系列中引入了引人注目的新面貌,并辅以重量级营销活动,号召厨师、家庭厨师和美食家“抓住调味料” '。

带有商标钻石锁扣的现代且可拥有的新图案设计将在所有产品品种和格式中推出,最早将于 2021 年 7 月开始出现在超市货架上。 设计中独特的颜色使用可以改善产品细分以及消费者对该系列的认可——绿色将用于原始盐,烟熏色将用于烟熏海盐,黑色和灰色将用于胡椒。

Maldon Salt 还将通过多渠道的全国营销活动支持重新启动。该活动包括商店和网上的零售支持;主要消费者和贸易媒体的印刷和在线广告;社交媒体支持与知名影响者和厨师的食谱开发和激动人心的内容创作;与顶级厨师 Ben Tish 合作的令人兴奋的在线调味学校系列,与采样和赠品的品牌合作;和 PR 包括与 Hospitality Action 的慈善联系(更多细节即将推出)。该活动精心制作,旨在鼓励和激励目标受众每天享用 Maldon Salt,让简单变得非凡。

Maldon Salt 一直在手工采摘其著名的金字塔形薄片,使用相同的历史悠久的技术已经四代了。在那段时间里,马尔登盐片一直保持不变,尽管它所在的包装多年来一直在发展。奥斯本家族是这一古老烹饪传统的守护者,也是如今全球知名品牌的创造者,深受世界各地厨师的喜爱。Maldon Salt 董事总经理 Steve Osborne 在谈到包装演变时说:“遗产对我们很重要,所以新的包装设计必须尊重我们的过去,同时也要拥抱未来。引人注目的新外观和感觉将确保我们在货架上脱颖而出,激发新的观众,并在全球餐桌上保持自豪感。”

Maldon Salt 的最新见解表明,许多家庭厨师承认他们有更多关于调味的知识;他们想了解不同的盐类型,或者不确定哪种盐最适合哪种成分。锁定也激发并帮助人们发展他们的烹饪技能。为了直接响应这种消费者的需求和机会,Maldon Salt 处于领先地位。每个包中都添加了一个 QR 码,可直接链接到新的和改进的 Maldon网站。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发现内容和食谱,这些内容和食谱将扩展他们的调味知识,并激发他们使用马尔登盐创造非凡的菜肴。

标签:MaldonSal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