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i与Gopuff建立媒体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6-25 14:51:55来源:
导读 旧金山,2021 年 6 月 17 日 美通社 -- 今天,Skai是一款前身为 Kenshoo 的上市引擎,通过可操作的情报为品牌决策和执行提供支持

旧金山,2021 年 6 月 17 日/美通社/ -- 今天,Skai是一款前身为 Kenshoo 的上市引擎,通过可操作的情报为品牌决策和执行提供支持,宣布与Gopuff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Gopuff是消费者的直接日常需求,扩展 Skai 在必需品、食品和饮料交付类别中的媒体网络。通过 CitrusAd API,Skai 和 Gopuff 将共同为品牌提供独特的能力,可以通过单一平台内的洞察力、广告和跨渠道衡量来 24/7 全天候接触消费者并发展电子商务。

自成立以来,Gopuff 每年都推动了三位数的订单和销售额增长,仅在 2020 年,其服务的客户数量就超过了以往所有年份的总和。消费者越来越喜欢在网上或通过应用程序购物,无论是购买衣服、清洁产品、医疗保健还是食品和饮料——而这种趋势只是因大流行而加速。品牌有机会通过媒体接触到这些活跃的消费者——确保当有人填写在线购物车时,这些产品在考虑范围内。通过使品牌能够在一个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平台上做广告和管理活动,Skai 客户可以直接在 Gopuff 上推广特定产品。这使品牌能够直接在销售点接触客户,以优质的货架空间提供无与伦比的规模,并推动销售。

与交付领域的其他公司不同,Gopuff 在大多数市场全天候提供服务,可在大约 30 分钟内满足客户的即时需求。通过最新的媒体扩展,Skai 客户现在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接触和服务他们的客户,并在几分钟内交付广告产品。在 Gopuff 广告解决方案应用内试点的过去一周内,客户在不同类别的 1,000 多种产品中看到平均 3.1 倍的广告支出回报率,其中前四分之一的广告活动实现了 10.3 倍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我们很高兴与 Skai 合作,让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更容易在 Gopuff 平台内外定位客户,”Gopuff 媒体收入副总裁Andrew Breman说。“Gopuff 具有独特的能力,可以全天候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在短短几分钟内满足他们的需求,使品牌能够快速利用他们的媒体。”

“虽然大流行促进了日常交付的采用,但很明显这种行为将继续存在。通常可能依赖过道端盖的品牌需要在线转换该策略并投资零售媒体,以向消费者推广他们的产品。虚拟商店,”Skai Commerce 的总经理Nich Weinheimer说。“通过与 Gopuff 的合作,Skai 期待为更多的品牌广告商提供支持,因为我们将继续以新的方式来优化数字营销活动并推广客户积极购买的产品。”

标签:Sk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