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物联网和连接设备的兴起 公司不断创新以推动盈利增长

时间:2021-06-28 14:28:21来源:
导读随着物联网和连接设备的兴起,公司不断创新以推动盈利增长,位置数据正成为零售和物流等众多行业中越来越重要的资产,根据位置数据与消费者

随着物联网和连接设备的兴起,公司不断创新以推动盈利增长,位置数据正成为零售和物流等众多行业中越来越重要的资产,根据位置数据与消费者联系以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

再加上大流行,随着各国努力通过接触者追踪来控制病毒的传播,人们对利用位置数据产生了广泛的兴趣。在全球许多国家,电信运营商一直在与卫生当局共享汇总的位置数据,以帮助他们了解现行措施的有效性。中国和韩国等国家甚至在使用移动数据位置来跟踪被隔离人员的位置。

在这场大流行期间,被称为跨行业连接的支柱的电信行业见证了流量的增加,并积累了大量的位置数据,这些数据可以在数字化世界中为内部和外部增加真正的价值。

在全球范围内,亚太地区的位置服务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实现最高增长。其中,基于位置的广告 (LBA) 在所有地区都占该市场的很大一部分。

根据基于位置的营销协会 (LBMA) 的说法,由于政府在大流行期间依赖位置数据,因此公众现在对位置数据的看法不仅仅是销售,还包括提高公众健康意识。例如,在亚太地区 (APAC),79% 的受访公司认为基于位置的服务广告定位数据很有价值。在基于位置的技术中,亚太地区使用蓝牙技术最多,其次是信标技术、Wi-Fi 和 GPS。

随着电子商务开始取代更多的实体店,随着我们记录智能手机渗透率的增加以及随着企业接受数字化转型的更强大的应用程序环境,基于位置的市场将继续保持上升趋势趋势。

近年来,消费者对社交媒体的流行也为所有行业的 LBS 做出了贡献。例如,在零售行业,地理围栏一直是一种流行的营销策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提高客户忠诚度。企业可以根据消费者所处的地理位置展示广告、促销和优惠券。

随着跨业务垂直领域的快速数字化,进步的企业认识到结合位置和时间来支持更先进的营销策略和新的市场机会的价值增加,利用实时基于位置的营销有效地接触消费者。根据 Research and Market 的数据,到 2026 年,全球 LBA 市场预计将达到 1635 亿美元,2020 年至 2026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8%。

标签:物联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