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面临披露塑料足迹的压力

时间:2021-06-02 14:25:20来源:
导读亚马逊正面临着减少塑料足迹的越来越大的压力,因为股东投票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其披露其塑料包装中有多少最终进入了环境。该决议由维权股

亚马逊正面临着减少塑料足迹的越来越大的压力,因为股东投票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其披露其塑料包装中有多少最终进入了环境。

该决议由维权股东组织 As You Sow 共同提出,呼吁这家在线零售商在今年 12 月之前提供一份报告,说明其使用了多少塑料包装以及为解决塑料废物问题采取了哪些行动。

亚马逊董事会曾建议股东投票反对该提议。

去年,环保组织 Oceana 估计,亚马逊在 2019 年产生了 210,000 吨塑料包装垃圾。

此后,亚马逊对 Oceana 的数据提出异议,指责该组织“严重错误估计”了其对塑料的使用。

该零售商表示,自 2015 年以来,它已将出境包装的重量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并减少了超过 100 万吨的包装材料。

机构股东服务 (ISS) 建议亚马逊股东投票赞成该提案。

ISS 在向股东提出的建议中表示,亚马逊的各种举措旨在设计使用更少塑料或更具可回收性的包装。

“虽然该公司讨论了减少塑料废物的影响,但它没有提供整个供应链中使用的塑料总体基准量,”ISS 说。

亚马逊表示,将采取措施分享其在该问题上的进展信息,以审查并解决“对减少塑料污染的担忧”。

它表示已在四个关键领域减少塑料使用取得进展:其他公司生产的产品包装中的塑料;亚马逊为交付而重新包装的包装中的塑料;亚马逊自有设备和贴标产品中的塑料;以及实体店中的塑料制品,例如 Whole Foods。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