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氏起源计划庆祝支持农民和生态系统的里程碑

时间:2021-06-04 14:22:59来源:
导读 巴特尔克里克,密歇根州,2021年6月1日 新华美通 -今天凯洛格公司宣布,它已经实现了它的全球努力显著进步,支持农民,保护和恢复生态系

巴特尔克里克,密歇根州,2021年6月1日/新华美通/ -今天凯洛格公司宣布,它已经实现了它的全球努力显著进步,支持农民,保护和恢复生态系统和应对气候变化。

该公司已通过Kellogg's Origins计划与 29 个国家/地区的 440,000 多名农民合作,该计划是一项旨在促进气候、社会和财务弹性的全球倡议。该计划包括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社区恢复 Kellogg 采购地区的农业生态系统,使用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来提高农场生产力。

“我们的重点是帮助农民实施有意义的解决方案,为人类和地球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凯洛格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Amy Senter说。“农民是地球的管家,通过支持他们的努力,我们可以帮助使恢复生态系统的做法成为常态。”

Kellogg's Origins 包括 Kellogg 品牌和农民之间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以负责任地采购原料并将恢复性农业实践引入主流。仅四个品牌项目就已惠及全球管理超过 500,000 英亩土地的 395 名农民:

Kashi®认证过渡计划:只有不到 1% 的农田获得有机认证。从 2015 年开始,Kashi®与种植小麦、玉米、大米、高粱、枣和杏仁的农民合作,帮助他们度过从传统农业向有机农业过渡的漫长而昂贵的过程。该品牌提供经济补偿并购买过渡谷物用于包括Kashi® Dark Cocoa Karma谷物在内的产品。该品牌是第一家向农民提供经过认证的过渡计划的食品公司,与领先的有机认证组织质量保证国际 (QAI) 合作创建了该计划。迄今为止,喀什已支付超过400 万美元 为农民提供保费,并帮助将 10,000 英亩农田转变为有机农田。

原产地西班牙:西班牙 瓦伦西亚和德尔埃布罗三角洲地区种植的大米进入家乐氏® Special K谷物和整个欧洲的其他食品,但当地土壤盐分和作物病虫害的挑战可能使水稻生产面临挑战。管理超过 12,000 英亩土地的 68 名农民的当地网络与 Kellogg 和农业食品研究与技术研究所合作,通过培训、实地研究和示范地块来应对这些挑战,以促进也支持当地生态系统的做法。该计划还帮助农民沿稻田种植原生花卉边缘以鼓励益虫,用黑麦草、豌豆、燕麦和野豌豆测试多种作物轮作,并为蝙蝠和燕子等天然害虫捕食者安装农场栖息地。该计划还在经济上使农民受益。到 2018 年,农民报告称,他们的示范田的产量平均增加了 15%,每公顷平均利润增加了 285 欧元。

标签:家乐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