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胡志明市实行社交疏离网上杂货购物热潮兴起

时间:2021-06-07 14:17:51来源:
导读 在全市实施为期两周的社会疏远令后,许多胡志明市居民转向网上购买必需品,电子商务平台也报告了繁荣。来自电子商务平台 Tiki 的数据显示

在全市实施为期两周的社会疏远令后,许多胡志明市居民转向网上购买必需品,电子商务平台也报告了繁荣。

来自电子商务平台 Tiki 的数据显示,就在周一胡志明市实施社交距离之前,上周末销售额增长了 30%,搜索快速消费品、新鲜食品、妈妈和婴儿用品。

电子商务平台Lazada过去几天的快速消费品销售额是去年4月社交距离期间的三倍。新鲜食品和冷冻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十倍。

电子商务平台 Shopee 首席执行官 Tran Tuan Anh 证实,人们对必需品的需求很高,尤其是快速消费品、医疗保健产品和家用电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 Tiki 代表表示,他们一直在与供应商合作,将用于家庭工作和娱乐的必需品、新鲜食品以及科技产品的供应量增加 50%消毒剂将增加25倍。

Shopee 表示,它一直以合理的价格销售必需品,并为客户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它还为其卖家实施免费广告计划。

Lazada 已确认将继续扩大商品供应,除了实施折扣计划、无接触交付和促进无现金支付。

马来西亚市场研究公司 iPrice 的最新数据显示,消费者已经习惯于在线购买必需品,杂货部门是唯一一个第一季度网络访问量同比增长 13% 的部门。

与此同时,与手机和电子产品等非必需品相关的网络访问量分别下降了 9% 和 6%。

iPrice 表示,Covid-19 已成为电子商务的催化剂,促进了对基本商品的在线购物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