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聘请1,000名专业人员参与新计划 以帮助流离失所的工人

时间:2021-06-08 14:15:50来源:
导读 这家科技和零售巨头正在推出 Amazon Returnship,这是一项旨在帮助专业人士在失业或离职后重返工作岗位的计划——包括那些因 的影响而

这家科技和零售巨头正在推出 Amazon Returnship,这是一项旨在帮助专业人士在失业或离职后重返工作岗位的计划——包括那些因 的影响而流离失所的人。通过该计划,亚马逊为失业或就业不足至少一年的人提供了重新加入亚马逊工作的机会。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招聘 1,000 名专业人员,职位范围从金融分析师到软件开发工程师。

根据全国妇女法律中心2021 年 5 月的一份报告,自 2020 年 2 月以来,已净损失 450 万个女性工作岗位,总共有近 200 万女性离开劳动力市场。亚马逊预计,该计划的四分之三的参与者将是重返劳动力市场的女性。

亚马逊退货计划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为期 16 周的初始带薪工作机会,涉及公司多个领域,包括运营财务、消费者支付和搜索等团队。候选人将经历一个考虑到他们的职业轨迹的定制和简短的面试过程。一旦个人开始担任新角色,他们就会得到专门的支持和个性化的指导。

在该计划期间,返回者从事特定项目,四个月后,他们有可能进入亚马逊的全职职位。在最初的 16 周内,参与者在家中远程工作,并获得儿童和老人护理援助,这样他们就可以轻松地重返工作岗位,而无需在第一步中对生活做出任何重大改变。如果他们接受公司的永久职位,亚马逊也会支付他们的搬迁费用。

“我们理解生活会发生,有时事件会影响职业规划,”亚马逊人员体验和技术高级副总裁 Beth Galetti 说。“虽然人们可能需要退出劳动力市场来帮助照顾孩子或年迈的父母,但我们认为这不应损害他们的职业生涯。休息后重返工作岗位可能具有挑战性——您认识的公司和您使用的工具可能已经发生变化。亚马逊新的 Returnship 计划旨在帮助专业人士重新融入劳动力市场,并为他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结构化的环境和个性化的指导,以便他们取得成功。”

Path Forward 是一个帮助人们在专注于护理工作后重新开始职业生涯的非营利组织,它是该计划的亚马逊合作伙伴。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