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迪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最佳户外区域

时间:2021-06-10 14:16:16来源:
导读 Aldi 推出了 Aldi-Fresco,在全国范围内寻找英国最好的露天区域。这家零售商的新研究显示,现在锁定限制已经放宽,今年有 3200 万英国

Aldi 推出了 Aldi-Fresco,在全国范围内寻找英国最好的露天区域。

这家零售商的新研究显示,现在锁定限制已经放宽,今年有 3200 万英国人已经改造或计划改造他们的户外空间。

超市现在呼吁任何创造出创意露天区域的人站出来展示它们。

幸运的中奖者将赢得Aldi一年供应的价值超过1000英镑的购物券。

来自 Doncaster 的 Shelley 和 Ashley Sargeant 被 Aldi 选中来评判 Aldi-Fresco 的参赛作品,因为这对夫妇在 Facebook 上发布了他们使用废弃托盘上的木材改造花园的图片时收到了数千条评论和点赞。

担任学校餐饮助理的雪莱说:“我们的后花园缺乏光泽,所以我们决定重新新鲜。

“幸运的是,我们足智多谋,因此仅使用托盘就设法扩大了我们的整个区域!现在,它是与家人和朋友进行户外聚会和烧烤的理想场所——他们绝对喜欢它。

“对改造的积极反应是压倒性的。我们很高兴 Aldi 邀请我们参加他们的 Aldi-Fresco 比赛,并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参赛作品。

标签:阿尔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