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素食主义者在卡姆登的巴克街市场扎根

时间:2021-07-02 15:06:57来源:
导读 卡姆登市场的所有者 LabTech 宣布在英国第一个具有生态意识的消费市场巴克街市场开设其第一个网站,以植物为基础的餐厅 Bad Vegan。这

卡姆登市场的所有者 LabTech 宣布在英国第一个具有生态意识的消费市场巴克街市场开设其第一个网站,以植物为基础的餐厅 Bad Vegan。这家革命性的“快餐”餐厅采用了 Buck Street Market 的两个集装箱,其顶层占地 415 平方英尺。

坏素食主义者的精神是“没有判断力”——菜单旨在吸引素食者和肉食者,以植物性菜肴为主角。该品牌旨在鼓励非素食者食用更多的植物性食物作为他们饮食的一部分,通过加入有限数量的非素食配料或配菜来增加熟悉感,同时保留基本的素食产品,从而使菜肴更容易获得.

菜单由经验丰富的品牌创作者 Mark Emms 和 Tom Kerridge 团队设计,采用新鲜优质的食材,注重对时令蔬菜的创新和创造性使用。商品包括“The Taternator”,一种包裹在柔软玉米饼中的脆脆土豆手指,以及“The Cauliflyer”,脆脆的花椰菜小花,包裹着甜而粘稠的辣椒酱。还有带有椰子泡沫的纯素奶昔,Bad Vegan 与 Camden Town Brewery 合作推出独家合作啤酒。

LabTech 的商业总监 Maggie Milosavljevic 在评论开幕时说:“巴克街市场在英国以植物为基础的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无论是在餐饮还是零售方面。Bad Vegan 概念——旨在使肉食者的素食食品正常化,同时提供从根本上来说是一种伟大的素食产品——是一种在这里很有效的精神,与我们具有前瞻性、思想开放的游客一起。我们很高兴看到它们开放和运营,并成为我们巴克街市场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Bad Vegan 的创始人说:“长期以来,餐厅的素食选择一直如此有限,而且菜肴几乎总是让人觉得是事后的想法。Bad Vegan 改变了重点,创造了一个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空间,但仍然是素食者和非素食者都会兴奋地参观的地方。我们在巴克街市场的菜单展示了纯素食品的潜力,我们希望它能激发非纯素者更多地了解他们的膳食选择,并在采用更多植物性饮食时感到更自在。”

Bad Vegan 的联合创始人 Tom Kerridge 补充说:“在设计菜单时,我们知道我们想要创造一些能够带出时令蔬菜的美味的东西,同时确保它能够满足大量观众的需求。'Taternator' 是一种全新的菜肴,我们很高兴人们可以尝试,我们很高兴在巴克街市场开放并提供它。”

标签:卡姆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