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引用电动货车和可再生能源作为可持续发展的胜利

时间:2021-07-07 14:26:13来源:
导读 这家电子零售巨头发布了其 2020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进一步和更快,一起,详细介绍了旨在减少碳排放和化石燃料使用的各种努力。亮点包括:&b

这家电子零售巨头发布了其 2020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进一步和更快,一起”,详细介绍了旨在减少碳排放和化石燃料使用的各种努力。亮点包括:

•在洛杉矶的送货路线上测试与制造商 Rivian合作设计和内置的电动货车。到 2021 年底,亚马逊将在多达 15 个城市推出电动汽车,并承诺最早在 2022 年将首批 10,000 辆 Rivian 汽车交付给全球客户,并计划拥有 100,000 辆运营车队到 2030 年。

• 其业务的可再生能源比例达到 65%,高于 2019 年的 42%。截至2021 年 6 月,亚马逊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买家,在全球共有 232 个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发电量达 10 吉瓦生产能力。此外,亚马逊从 2019 年到 2020 年将其碳强度降低了 16%。

• 创建气候承诺基金,这是一个专门的风险投资计划,旨在支持可持续技术和服务的开发,初始资金为 20 亿美元。

• 获得西雅图市中心 KeyArena 的冠名权,该中心将被改造成气候承诺竞技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净零碳认证的竞技场。

“我们对未来持乐观态度,”亚马逊副总裁兼全球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卡拉赫斯特在一篇企业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知道跨越终点线并不容易,还有很多探索和发明需要发生。但凭借热情、合作伙伴关系和持续的运营变革,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此外,亚马逊还在其16 项领导力原则列表中添加了两项新的领导力原则。这两个新增内容是:

领导者每天都在努力创造一个更安全、更高效、更高绩效、更多样化和更公正的工作环境。他们以同理心领导,在工作中获得乐趣,并让其他人轻松获得乐趣。领导者自问:我的同事在成长吗?他们有权力吗?他们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事情了吗?领导者对员工的个人成功有着远见和承诺,无论是在亚马逊还是其他地方。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