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底ADUSA供应链将主要由自己分销

时间:2021-07-08 14:30:22来源:
导读 该 ADUSA供应链 网络公布了最大的食品零售供应链中,超过85%在东海岸,支持品牌阿霍德Delhaize的,将是由2022阿霍德Delhaize的零售商结束

该 ADUSA供应链 网络公布了最大的食品零售供应链中,超过85%在东海岸,支持品牌阿霍德Delhaize的,将是由2022阿霍德Delhaize的零售商结束自分布包括食物狮子, Giant Food、The GIANT Company、Hannaford 和 Stop & Shop。到 2022 年,另外五个配送中心将转换为自我管理的网络,使网络设施总数从三年转型之初的 17 个增加到 25 个 。

将于 2022 年过渡到 ADUSA 供应链网络的设施包括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宾夕法尼亚州约克、纽约州切斯特的配送中心,以及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芒特维尔和康涅狄格州普莱恩维尔的两个全自动冷冻设施,与 Americold 合作开设. 到 2021 年为止,ADUSA 供应链网络已将马萨诸塞州弗里敦的两个设施的采购服务转变为自我管理网络,并将在今年年底在南卡罗来纳州莫尔丁和康涅狄格州曼彻斯特开设两个新的配送中心,以及在马里兰州杰瑟普和宾夕法尼亚州卡莱尔的工厂转换采购服务。

“这是我们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供应链转型之一,”ADUSA 供应链总裁 Chris Lewis 说。“由于我们团队的承诺和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我们有望创建不仅是东海岸最大的供应链之一,而且是最高效和最有效的。”

除了在自配送网络中引入多个配送中心外,转型还包括部署创新的、 人工智能支持的预测和补货技术、综合运输管理系统和综合劳动力管理系统等技术。以提高网络的效率和有效性。

“我们期待继续与我们在阿霍德德尔海兹公司、供应商社区、我们的技术和运营提供商等方面的合作伙伴合作,以继续转型并优化未来的网络,”刘易斯说。

Food Lion 扩大接送服务

在其他新闻中,Food Lion 宣布将其 Food Lion To Go 杂货取货服务扩展到 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另外14 家商店。

客户可以通过Food Lion To Go 网站 或 Food Lion To Go 应用程序确认可用性并下订单 。购物者可以在同一天下订单并取货。21 岁及以上的顾客还可以通过 Food Lion To Go 购买啤酒和葡萄酒。

“继续将这项服务扩展到更多 Food Lion 商店对我们和我们的客户都很重要,”Food Lion 数字和电子商务总监 Evan Harding 说。“我们希望让我们的邻居可以选择通过他们喜欢的渠道在店内或网上购物,同时仍确保他们能够以实惠的价格获得新鲜的杂货。”

标签:ADUS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