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零售业重新开放 库存不足仍占英国零售商库存的近五分之一

时间:2021-07-12 14:22:57来源:
导读 来自全渠道零售的现代敏捷订单管理系统 (OMS) 提供商 OneStock 的数据显示,库存可用性有所改善,自零售重新开放以来,缺货率下降了 8

来自全渠道零售的现代敏捷订单管理系统 (OMS) 提供商 OneStock 的数据显示,库存可用性有所改善,自零售重新开放以来,缺货率下降了 8%。然而,它警告说,由于库存不足仍占零售商库存的近五分之一,缺货风险会影响销售和长期忠诚度。

OneStock 的库存可用性指数对英国主要零售商的 359,000 多个 SKU 进行分析表明,自 4 月锁定结束以来,缺货率下降了 8%,但不可用库存仍占总库存的近五分之一 (18%)。零售商的范围。

由于英国在过去 12 个月中多次面临封锁,无法获得的库存——要么在关闭的商店中关闭,要么由于供应链中断而无法获得——以及由于电子商务需求激增而延迟处理在线订单,对客户产生了负面影响经验。

OneStock 的最新报告中对 2,000 多名英国购物者进行的原始研究显示,在大流行期间,82% 的购物者在网上或店内都遇到过缺货的情况,英国购物者最常在网上遇到库存不足的情况 (47%)。

五分之一 (20%) 的消费者曾在网上购买过产品,然后零售商会向他们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告知他们缺货,而另外四分之一 (23%) 的消费者在结账后因库存短缺而出现延误在线的。

报告警告说,这不仅会对客户体验产生负面影响,还会侵蚀客户忠诚度。近四分之三 (73%) 的受访者表示,如果他们遇到产品缺货的情况,他们的忠诚度会降低或不太可能再次从零售商处购买,而另外 59% 的人表示,如果他们持续遇到产品缺货的情况,他们将不太有信心继续在零售商处购物- 股票。

OneStoc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mulus Grigoras 评论道:“随着电子商务需求的加速和持续,在线竞争加剧了。因此,零售商越来越多地投资以将购物者带到他们的网站,培养他们并为他们提供合适的产品以转换他们,如果商品没有库存,则只会陷入最后的障碍,不仅成本这种转化却侵蚀了长期的客户忠诚度。”

“通过消除库存池中的孤岛,并统一库存——无论是来自 DC、仓库还是商店——以便可以从任何渠道进行挑选,零售商不仅可以扩大其可用范围,而且可以提高客户的便利性,提高转化率和增加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他总结道。

标签:零售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