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消费科技产品使支付现代化

时间:2021-07-13 14:33:04来源:
导读 可穿戴设备包括智能手表、支付戒指、腕带和袖扣,它们具有支持支付的近场通信 (NFC) 芯片。报告中的 Aite 调查结果显示,约 34% 的消

可穿戴设备包括智能手表、支付戒指、腕带和袖扣,它们具有支持支付的近场通信 (NFC) 芯片。报告中的 Aite 调查结果显示,约 34% 的消费者对使用可穿戴支付设备进行支付“非常感兴趣”或“非常感兴趣”,而 33% 的消费者“有点兴趣”,2% 目前正在使用可穿戴技术。 .该研究称,31% 的消费者受访者对该技术“不感兴趣”。

VivoKey Technologies 制造植入芯片技术,并计划在 2021 年第四季度推出支持 NFC 的支付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Amal Graafstra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的支持 NFC 的支付环将由陶瓷材料和 NFC 芯片制成,上面将有主要的卡网络,如 Visa 和万事达卡,遵循它们的所有安全协议,”Graafstra 说。“我们已经与许多希望在产品发布后向其客户提供产品的金融机构取得联系。”

支付巨头 Visa 在2016 年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期间推出了其支付环,供一些运动员使用。

Visa 的令牌技术将敏感的支付信息(例如 16 位帐号)替换为一个唯一的数字代码,该代码可用于在不暴露帐户详细信息的情况下处理付款。

报告称,支持 NFC 的智能手表是另一种被快速采用的可穿戴支付设备。Apple 已让其客户能够通过Apple Watch发起付款。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 2021 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在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Apple Watch 销售额中创造了 158 亿美元的收入,创下季度新高。

库克在2020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公司正在扩大其在非接触式和数字支付领域的服务,并且“非常看好”消费者的采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