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在7月13日举办世界著名粉丝日庆祝MyMcDonald's Rewards全国到货

时间:2021-07-16 14:31:55来源:
导读 我们将在7 月 13 日以我们心爱的粉丝的名字重新命名这一天,从而开启这一乐趣。移过全国炸薯条日,这是世界著名粉丝日,我们将免费提供

我们将在7 月 13 日以我们心爱的粉丝的名字重新命名这一天,从而开启这一乐趣。移过全国炸薯条日,这是世界著名粉丝日,我们将免费提供薯条,在我们身上 - 因为唯一比我们的世界著名炸薯条更好的是免费的世界著名炸薯条。要加入炸薯条派对,请下载麦当劳应用程序,选择加入 MyMcDonald's Rewards 并将中等薯条的优惠添加到您的购物车**。

但我们并没有就此止步。我们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不仅仅是粉丝——你们忠诚于生活。我们的使命是在世界著名粉丝日寻找和奖励我们忠实的铁杆粉丝——让您有机会通过世界著名粉丝比赛证明自己是最忠诚的:

66 位粉丝,麦当劳历史上每一年的粉丝,将获得一百万的 MyMcDonald's Rewards 积分,帮助您的“McDonald's Money”走得更远。

一位幸运的世界著名粉丝将获得终身免费薯条。

你所要做的就是从7 月 13日开始在 Twitter 上分享你为什么是最忠实的麦当劳粉丝,标记@McDonalds,包括#MyMcDonaldsFanContest 和你的家乡(例如#IL)***。在 MyMcDonaldsFanContest.com 上查看完整的纲要。最好的部分是?我们将有真正的超级粉丝作为评委,因为谁能比真正的世界著名粉丝更能发现我们最忠实的粉丝?

“我们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粉丝,他们值得为他们的忠诚度提供福利,”麦当劳数字客户体验与媒体副总裁Alycia Mason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能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MyMcDonald's Rewards 并在世界著名粉丝日与我们所有的客人一起庆祝。我们渴望通过给他们最喜欢麦当劳的东西——我们的美味食物——来回报多年来的粉丝圈。未来几年。”

标签:麦当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