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泰国提供BlackPink商品

时间:2021-07-19 14:34:07来源:
导读 今天,星巴克宣布与非凡的 K-pop 女子组合 BLACKPINK 合作,于 7 月 12 日在泰国的星巴克客户的特定商店中推出全新的限量版商品系

今天,星巴克宣布与非凡的 K-pop 女子组合 BLACKPINK 合作,于 7 月 12 日在泰国的星巴克客户的特定商店中推出全新的限量版商品系列。

Starbucks® x BLACKPINK “Spark in You” 系列以梦幻般的星空背景为特色,搭配 BLACKPINK 标志性的黑色和粉色对比色和闪亮的星星印花。时尚的饮品和生活配饰系列的灵感来自年轻人追随内心、自信追求梦想的勇气和毅力,动感的设计代表了 BLACKPINK 成员的独特个性。

“星巴克非常高兴能够推出一个颂扬年轻人才华和决心的商品系列,正如 BLACKPINK 所展示的那样,”星巴克泰国董事总经理 Nednapa Srisamai 说。“星巴克的商品系列一直为顾客创造表达个人风格的机会。我们很高兴将这个受 BLACKPINK 成名之旅启发的特别系列带给泰国的星巴克顾客。”

标签:星巴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