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敏斯特议会推出投资服务以促进伦敦市中心的零售

时间:2021-07-20 14:38:22来源:
导读威斯敏斯特市议会推出了一项新的投资服务,以鼓励新的和成长中的企业在伦敦市中心摆脱大流行之际开店。该服务旨在吸引可持续投资,为创造就

威斯敏斯特市议会推出了一项新的投资服务,以鼓励新的和成长中的企业在伦敦市中心摆脱大流行之际开店。

该服务旨在吸引可持续投资,为创造就业机会和新商店做出贡献,协助伦敦企业家在威斯敏斯特议会区内扩展业务,并支持在西区推出新的零售和写字楼租户。大流行。

所提供服务的一个关键部分是量身定制的“礼宾服务”,它将提供本地商业情报、协助导航监管服务、进入空间和介绍关键行业参与者,以及其他业务需求。

威斯敏斯特市议会表示,新服务将利用该地区的历史性成功和最近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与当地商业改善区 (BID) 等合作伙伴合作,建立和塑造该地区的商业生态系统。

根据 2020 年 ScaleUp 指数,在过去十年中获得股权投资的所有英国公司中,有 9% 位于威斯敏斯特——准确地说是 1452 家公司——并且在伦敦拥有最高的规模化密度。

市议会的新服务还紧随近期的一些显着投资,包括 1.5 亿英镑的牛津街区计划、伊丽莎白线项目和斯特兰德的大部分行人专用区——所有这些都旨在带来额外的每年有 6000 万行人前往西区。

“威斯敏斯特是外来投资的理想目的地,无论是金融科技初创企业还是零售快闪店,”Cr Matthew Green 说。

“通过推出威斯敏斯特投资服务,我们希望将威斯敏斯特打造成伦敦对商业最友好的行政区,不仅为投资者提供消费增长领域数百万客户的机会,而且让公司能够接触到世界上最多元化和最多元化的地区之一。有才能的劳动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