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在其四个品牌之间整合奖励计划

时间:2021-07-28 14:27:32来源:
导读 Gap Inc 将之前的信用卡和忠诚度计划合并为 Navyist Rewards、Gap Good Rewards、Banana Republic Rewards 和 Athleta Rewards

Gap Inc. 将之前的信用卡和忠诚度计划合并为 Navyist Rewards、Gap Good Rewards、Banana Republic Rewards 和 Athleta Rewards。

这家最大的专业服装公司最初于 2020 年秋季重新启动了其企业忠诚度计划。和波多黎各的 Rewards 会员在加入时可获得特殊津贴、奖金和品牌专享福利。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会员可以在所有四个品牌上购物,无论他们注册哪个品牌或如何消费,他们的所有积分都将集中在一个地方。

在新增强的计划下,所有四个品牌的信用卡会员每消费 1​​ 美元即可获得 5 积分,奖励会员每消费 1​​ 美元可获得 1 积分。会员将能够以 1 美元(或 100 积分)的增量兑换奖励,而不是旧计划中的 500 积分增量,从而可以更快地积累奖励和更快地兑换。

新计划发布了基于年消费的会员等级级别:核心(年消费 0-500 美元)、爱好者(年消费 500-999 美元或持卡会员)和 Icon(年消费 1,000 美元以上或 5,000 美元积分)。有关每个会员级别提供的好处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

该计划的另一个关键特征是“Do Good”组件,它使客户能够通过将积分捐赠给支持品牌和公司核心价值的五个基金之一来回馈:

• Old Navy:Imagine Mission Fund——与Boys & Girls Clubs 等出色的非营利组织合作,通过为青年创造新的工作机会、消除塑料垃圾和为儿童设计艺术节目,为子孙后代想象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 Gap:DoSomething.org——通过具有影响力的活动,激励年轻人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做出积极的改变。

• Banana Republic:BR x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致力于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户外场所并建设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未来。

• Athleta:她基金的力量——通过与妇女体育基金会合作通过运动和联系增强信心的赠款计划,将 Athleta 的使命付诸行动,以激发妇女和女孩的潜力。

标签:Ga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