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可钟通过奖励计划庆祝数字化加速年

时间:2021-08-04 14:35:53来源:
导读 Taco Bell Rewards 和 Taco Bell 应用程序从未有过如此丰厚的回报。现在,该品牌正在扩展其数字功能,让粉丝可以通过在餐厅、免下车

Taco Bell Rewards 和 Taco Bell 应用程序从未有过如此丰厚的回报。现在,该品牌正在扩展其数字功能,让粉丝可以通过在餐厅、免下车和在数字售货亭购物来赚取积分。额外的接入点可以更轻松地解锁免费奖励。从即日起至8 月 18 日,奖励会员在餐厅内购物并在 Taco Bell 应用程序中扫描收据上的条形码后,将能够赢取一年的免费炸玉米饼。一旦他们扫描了他们的条形码,他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一个入场代码,他们可以用它来参加抽奖活动。客户每天可以进入一次。可免费入场,更多信息请参阅官方规则。**

该应用程序拥有业内最数字化可定制的菜单之一,还为粉丝提供其他好处:快速和非接触式支付***,通过可兑换的奖励赚取免费的美味食物,甚至餐厅菜单上没有的独家项目。在过去的一年里,Taco Bell Rewards 会员获得了 VIP 待遇,可以提前获得令人向往的限时优惠,例如 Quesalupa 和 Naked Chicken Chalupa,以及独家使用Build Your Own Cravings Box。多亏了这些建立忠诚度的时刻,Taco Bell 应用程序的销售额在忠诚度计划推出后增加了 90%。注册人数也比2020 年 7 月推出的第一个月 Taco Bell Rewards 增长了 5 倍。

“如果奖励计划在第一年教会了我们一件事,那就是我们的粉丝多么渴望通过更多数字化和个性化的方式来访问品牌。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团队成员创造更好的体验和未来几年的粉丝 - 奖励将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塔可钟首席数字官Zipporah Allen 说。“为了延续过去一年的势头,我们将继续创新,将我们的数字平台与餐厅设计相结合,为粉丝提供最好的塔可钟。”

去年,Taco Bell 推出了 Go Mobile 餐厅概念,该概念优先考虑数字体验,并通过路边取货、带优先取货通道的双车道和 Taco Bell 礼宾部等功能迎合了移动消费者,被称为“bellhops”,以优化消费者旅程。该品牌最近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开设了第 23 家由 Go Mobile 设计的商店,因为 Taco Bell 将继续为未来的消费者提升餐厅体验。

随着 Taco Bell 的不断发展,该品牌致力于利用以数字为重点的改进作为未来餐厅全面发展的框架,包括 Cantina 格式。4 月,塔可钟 (Taco Bell) 在时代广场中心推出了其最数字化的 Cantina,它以全新的方式拥抱技术,以满足纽约人的步伐。粉丝不会在里面找到传统的菜单板,而是通过十个可用的数字信息亭和应用程序内或第三方交付应用程序订购来享受无缝订购体验。与传统的 Taco Bell 餐厅和数字取货柜相比,Cantina 的生产线和团队成员数量也翻了一番。

标签:塔可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