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正在通过迄今为止最大的收购扩大其全球支付帝国

时间:2021-08-06 14:26:28来源:
导读 这家金融支付公司的受欢迎的 Cash App 支付平台拥有超过 7000 万客户,它将以全股票交易的方式收购澳大利亚公司 Afterpay,Afterpay

这家金融支付公司的受欢迎的 Cash App 支付平台拥有超过 7000 万客户,它将以全股票交易的方式收购澳大利亚公司 Afterpay,Afterpay 的估值约为 290 亿美元。

Afterpay 成立于 2015 年,与 Klarna 和 Affirm 一样,是快速增长的灵活支付或“先购买后付款”领域最著名的公司之一,其增长主要由年轻消费者在线购物推动。(灵活支付允许客户将零售和在线支付分为分期付款。)据 Square 称,Afterpay 为全球超过 1600 万消费者和近 100,000 家商家提供服务,包括时尚、家居用品、美容、体育用品等领域的主要零售商。Square 表示,它计划将 Afterpay 与其现有的卖家和现金应用程序集成,“即使是最小的商家”也能够提供立即购买、结账时付款等服务。

“Square 和 Afterpay 有着共同的目标,”Squar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witter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说。“我们建立我们的业务是为了使金融体系更加公平、可访问和包容,而 Afterpay 建立了一个符合这些原则的值得信赖的品牌。我们可以一起更好地连接我们的 Cash App 和卖家生态系统,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让他们重新掌握权力。”

Afterpay 联合创始人 Anthony Eisen 和 Nick Molnar 将在交易完成后加入 Square,帮助领导 Afterpay 各自的商家和消费者业务,作为 Square 的卖家和现金应用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标签:Squa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