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开始试用Eco-Score可持续性标签

时间:2021-08-09 15:48:07来源:
导读 Lidl 将于本周一开始使用国际可持续发展标签 Eco-Score。它涉及在海尔德兰七家超市进行的试验。Lidl 是荷兰第一家开始使用该标签的连锁

Lidl 将于本周一开始使用国际可持续发展标签 Eco-Score。它涉及在海尔德兰七家超市进行的试验。

Lidl 是荷兰第一家开始使用该标签的连锁超市。产品得分介于 0 到 100 分之间。最低分获得红色“E”,最高分获得绿色“A”。因此,它类似于 Nutri-Score,它表明产品的健康程度或不健康程度。

三个月来,Eco-Score 一直在咖啡和茶的价格标签上。总共有大约五十篇文章。参与的超市位于阿纳姆、维尔普、瓦赫宁根、贝内科姆和奈梅亨。

Milieu Centraal对 Gelderlander的审判持肯定态度。该信息组织指出,Eco-Score 背后是一个独立的法国集体,希望让世界变得更加可持续。“这背后没有任何商业团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