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的Drive Thru在Leven开业 星巴克创造了15个新工作岗位

时间:2021-08-11 14:33:26来源:
导读 一家新的 Starbucks® Drive Thru 店将于 8 月 4 日星期三在 Leven 的 Riverside Retail Park 开业,创造 15 个新工作

一家新的 Starbucks® Drive Thru 店将于 8 月 4 日星期三在 Leven 的 Riverside Retail Park 开业,创造 15 个新工作岗位。

欢迎顾客享用他们最喜爱的 Starbucks® 饮品或尝试星巴克夏季菜单,包括全新的粉红椰子 Starbucks Refresha® 饮品和草莓 Açaí Starbucks Refresha® 饮品。

Burton & Speke 的运营总监 Andy Hay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 Leven 开设新店并成为当地社区的一部分。该团队正在密切关注政府和卫生当局的最新指导,以确保每个人的安全。”

这家商店拥有现代设计,让顾客有机会享用一杯美味的咖啡,并在舒适的座椅和免费无线网络上放松身心。那些希望在旅途中充电的人可以使用方便的 Drive Thru 车道。Just Eat 将向所有客户提供外送服务。

星巴克® 与保护国际组织合作,致力于生产 100% 符合道德标准的咖啡。我们购买咖啡的道德采购方法的基石是咖啡和农民权益(CAFE) 实践。

Starbucks® 为所有购买饮料时携带可重复使用杯子的顾客提供25p 的折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