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Depot母公司缩小第二季度亏损

时间:2021-08-12 14:23:12来源:
导读 ODP Corp 报告第二季度销售额好于预期,并更新了业务分离计划。Office Depot 的母公司 OfficeMax、Compucom 等更新了将公司拆分为两

ODP Corp. 报告第二季度销售额好于预期,并更新了业务分离计划。

Office Depot 的母公司 OfficeMax、Compucom 等更新了将公司拆分为两家独立上市公司的计划,预计拆分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完成。两家公司将共享商业协议,允许他们继续利用产品采购和供应链等领域的规模优势。

计划要求免税分拆消费者业务“NewCo”,该公司将成为零售消费者和小型企业产品和服务的 Office Depot 品牌提供商,包括 1,100 个 Office Depot 和 OfficeMax 零售点以及电子商务业务.

另一个将保留 ODP 公司名称的实体将是 B2B 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目前的大部分管理团队预计将继续从事新的 ODP 业务。

该公司表示:“预计分拆将使 ODP 和 Office Depot 能够寻求独特的市场机会和增长战略,从而提高股东和利益相关者的价值。”

ODP 报告称,截至本季度净亏损 8800 万美元,即每股 1.62 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 4.39 亿美元,即每股亏损 8.19 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0.51 美元,仅低于分析师预期的 0.52 美元。

总销售额增长 6% 至 22.86 亿美元,超出预期的 22.21 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格里史密斯说:“我们在本季度取得更好的业绩反映了我们在释放股东价值的所有举措上取得的有意义的进展。” “与此同时,随着客户和更多企业和学校重返工作岗位和课堂学习,对我们核心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在本季度有所增长。这些因素推动了我们作为‘家庭办公室’的零售部门的持续强劲业绩和学校为客户提供总部的选择,并提高我们业务解决方案部门的绩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