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承运人提高利润预期 因为拥堵和需求提高了运价

时间:2021-08-13 14:33:41来源:
导读海运市场将货主推向了时间和价格的极限。但市场何时降温的时间表仍不确定,因为利益相关者预计需求将持续到年底。上周,马士基在升级今年剩

海运市场将货主推向了时间和价格的极限。但市场何时降温的时间表仍不确定,因为利益相关者预计需求将持续到年底。

上周,马士基在升级今年剩余时间的指导以显示其对 EBITDA 的预期将达到 180 亿美元至 195 亿美元时承认了这一点,比之前的预期增加了近 50 亿美元。这家海运承运人在其决定中特别引用了“特殊的市场情况”,称“预计至少会持续到 2021 年全年结束”。

“强劲的业绩既得益于海洋的特殊情况,那里的拥堵和瓶颈继续推高费率,也得益于我们在战略转型方面取得的稳步进展,我们始终专注于客户对整个供应链的集成解决方案的需求,”马士基首席执行官 Søren Skou在公司第二季度报告随附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马士基并不孤单,因为其他海运承运人在最近的第二季度发布中报告了大量数据。

Matson 的远洋运输收入增长了 66%,达到近 6.83 亿美元。

赫伯罗特上调了今年的盈利预期,现在预计 EBITDA 将在 92 亿美元至 112 亿美元之间。其 2020 年的 EBITDA 为 13 亿美元。

ONE最近一个季度的收入翻了一番多,达到近 58 亿美元。

赫伯罗特首席执行官 Rolf Habben Janse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还受益于第二季度更好的运费,并且预计上半年整体表现非常强劲。”

但随着承运人从需求增加和由此产生的费率环境中获利,货主继续表达担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