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ka Centers在中国开设首个综合零售和生活工作场所

时间:2021-08-16 14:34:41来源:
导读 Ingka Centres 是宜家集团的一部分,它在中国中南部湖南省省会长沙开设了Livat Changsha,这是宜家新的主要混合用途社区开发项目。Livat

Ingka Centres 是宜家集团的一部分,它在中国中南部湖南省省会长沙开设了“Livat Changsha”,这是宜家新的主要混合用途社区开发项目。

Livat Changsha包括超过 380 家商店、餐厅、咖啡馆、娱乐、运动和活动区,以及 500 多个灵活的现场工作单位。与宜家合作设计的生活工作单元旨在反映长沙企业家和工作人口的生活方式,并为居民提供社交公共区域、健身房、接待室和联合办公空间。

Ingka Centers 在该计划中投资了超过 5.65 亿欧元,预计每年将接待2000 万游客。

Ingka Centres 董事总经理 Cindy Andersen 表示:“Livat Changsha 对 Ingka Centres 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新篇章,因为我们首次为我们的聚会场所之一添加了新的生活方式概念。我们期待着欢迎许多长沙人来到 Light by Livat,这是我们与宜家同事共同创造的一个充满活力的新概念。”

Ingka Centres 于 2009 年首次进入中国,目前在无锡、北京、武汉和福州拥有另外四个 Livat 品牌计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