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uff通过收购加速欧洲扩张

时间:2021-08-17 14:40:44来源:
导读 按需交付平台 Gopuff 在过去三个月内收购了其第二家英国初创公司。这家快速发展、总部位于费城的按需交付专家已签署最终协议,以收购总部

按需交付平台 Gopuff 在过去三个月内收购了其第二家英国初创公司。

这家快速发展、总部位于费城的按需交付专家已签署最终协议,以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超快交付平台 Dija,该平台于 2020 年 11 月成立,并于 2021 年 3 月才正式推出。 Gopuff 预计此次收购将进一步确立其影响力在英国,并立即在法国和西班牙开展业务。Dija 在伦敦、巴黎、马德里和瓦伦西亚等主要大都市区经营着数十个微型配送中心。

2021 年 5 月,Gopuff 通过收购Fancy首次进入英国市场,Fancy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最后一英里交付初创公司,可在 30 分钟内完成杂货和日常必需品的在线订单。当时,Gopuff 表示,这标志着一项多步骤计划的开始,该计划从英国和欧洲开始大力投资新的国际市场,并扩大其全球运营团队。

通过收购 Dija 和 Fancy,Gopuff 计划在三个欧洲国家开展业务,在该地区拥有约 40 个微型配送中心和 200 名员工,并计划继续快速扩张。关闭后,拥有与 Gopuff 类似的垂直整合模式的 Dija 将在短期内继续以 Dija 的名义运营,因为两家公司将制定整合计划以提升欧洲和英国的客户体验

Gopuff 成立于 2013 年,目前在北美和欧洲经营着 450 多个站点,其中包括近 300 个微型履行中心和 185 多个最近收购的BevMo!和酒窖位置。

“将 Dija 的行业资深团队、广泛的基础设施和本地专业知识相结合,将补充 Gopuff 的专有技术和独特的客户体验,并提高我们在欧洲创建领先平台时快速扩展的能力,”Gopuff 高级业务副总裁 Daniel Folkman 表示. “我们将一起继续创新并定义整个欧洲的即时需求经济,并将该类别带给该地区更多的客户。”

“在过去的八年里,Gopuff 一直是市场和品类的领导者。Dij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berto Menolascina 表示:“再加上我们团队在欧洲建立和扩大食品和外卖公司的丰富经验,我们完全有能力领导欧洲及其他地区的日常必需品领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