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独立企业正争先恐后地在温布利公园签署租约

时间:2021-08-18 14:33:48来源:
导读 创新的独立企业正争先恐后地在温布利公园签署租约,温布利公园是伦敦全球知名的娱乐区和 365 天社区,上周又达成了两项交易——其中一项

创新的独立企业正争先恐后地在温布利公园签署租约,温布利公园是伦敦全球知名的娱乐区和 365 天社区,上周又达成了两项交易——其中一项已经在目的地拥有空间。

有机食品专家 The Grocery Store 选择温布利公园作为扩展业务的地方,这家当地的家族企业与一家 1,400 平方英尺的商店签订了租约。与此同时,Black Sheep Coffee 决定在附近开设第二家咖啡店,占地 850 平方英尺,以白天咖啡和晚上鸡尾酒的昼夜休闲理念为特色。这两个新签约都将占据白马广场的一部分,该广场旨在专注于社区利益。

温布利公园是屡获殊荣的开发商 Quintain 耗资数十亿英镑的新目的地,围绕着一个 15 分钟社区的愿景而建造,居民和游客可以在其中找到他们想要或需要的一切,步行不远即可。以富有想象力的独立品牌和知名品牌为特色,包括 Amazon Fresh 和伦敦设计师奥特莱斯的一些全球时尚巨头,伦敦设计师奥特莱斯是首都领先的时尚和生活方式直销中心。到 2027 年,温布利公园也将成为英国最大的单一建造租赁场地的约 20,000 名居民的家园。

Quintain 的温布利公园零售战略包括创新的独立店和社区设施,以及全球家喻户晓的品牌。自大流行以来,这一策略重新获得了重要性,本月发布的 CACI 研究发现,计划在大流行后更频繁地访问当地大街的人净增加了 9%。该公司还在 2020 年 10 月发表了研究报告,发现 42% 的人现在每周都会去当地的大街。

温布利公园已经拥有一系列独立公司,包括伦敦最大的 BOXPARK、烘焙食品专家 Bread Ahead、自制菜肴餐厅 Pasta Remoli、包容性护发品牌 Chop-Chop London,以及温布利公园市场的企业家和制造商。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两度米其林星级厨师 Atul Kochhar 宣布也将在附近开设一家餐厅。

在专注于有机和环保产品的同时,该地区的家族企业 The Grocery Store 将提供许多便利商品,温布利公园的数万居民和来自更远地区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受益.商店的一些吸引力包括无包装产品,如坚果和种子,以及现场准备的咖啡和熟食。

The Grocery Store 的共同所有人 Amaad Iqbal 说:“作为伦敦最令人兴奋的新社区之一,温布利公园绝对是我们发展业务的合适场所。去年,我们的客户在家里度过的时间越来越多——我们已经看到在当地购物和支持他们的社区对他们来说是多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如此难得的机会开设我们的第二家商店,就在我们在 Kensal Green 的第一家商店的路上,并以实惠的价格向不断增长的居住、工作和访问该地区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年。”

与此同时,专注于道德交易的手工咖啡店 Black Sheep 已签约在温布利公园开设第二家分店。其现有的 1,600 平方英尺的咖啡馆于 2018 年 8 月在温布利公园开业,靠近该社区的三个伦敦地铁站和火车站之一。这家独立咖啡品牌现已签约在白马广场开设第二家带有鸡尾酒吧元素的咖啡店。白天到晚上的概念将为希望在白天享用优质咖啡的居民和游客提供服务,然后在晚上转变为酒吧,以其强大的产品线进一步增强温布利公园和伦敦设计师奥特莱斯的夜间经济餐厅、酒吧和咖啡馆的特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