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兄弟开设翻新零售空间

时间:2021-08-19 14:40:38来源:
导读 对于威廉姆斯兄弟肉类市场的顾客来说,狭窄的过道和单向交通已成为过去。尝试进入位于 607 W Fifth St 的 Williams Brothers 零

对于威廉姆斯兄弟肉类市场的顾客来说,狭窄的过道和单向交通已成为过去。

尝试进入位于 607 W. Fifth St. 的 Williams Brothers 零售店时不要被愚弄:如果你拉开商店的旧门,它就打不开了。相反,前往大楼的西半部,您将进入一个闪闪发光的新零售空间,里面有一个午餐柜台、过道、冰柜和冷却器,可以挑选包装好的肉类、奶酪和其他产品,当然,还有一个长柜台,供应新鲜鸡胸肉、菲力牛排、腊肠和其他肉类产品可供订购。丹尼威廉姆斯估计新零售区的面积大约是旧空间的三倍,尽管他没有确切的面积。

总体而言,2019 年新增的面积增加了 4,300 平方英尺,并为新的易于清洁的切割室、更大的厨房、香肠发酵区和步入式冷却器开辟了更多空间。从 4,000 平方英尺增加到 8,300 平方英尺还可以节省时间、汽油和精力,因为员工不必在第八街的威廉姆斯兄弟工厂来回奔波。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会增加产量,因为我们现在正在工厂减产,”丹尼威廉姆斯说。“这将是一个更平稳的过渡,因为我们不必把它放在那里然后把它移到这里。现在都在这里生产,在这里销售。”

以前,香肠和猪排等预包装肉类在第八街工厂生产,然后运输到第五街工厂出售。旅行中还有四等分的牛肉和猪肉和羊肉,准备好由承包屠宰的人切割和捡起。现在,分配给杂货店的承包屠宰和肉类将留在第八街,约占业务量的 70% 的零售产品将留在第五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