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cargo Logistics第一季度业绩:净利润增长超过3倍

时间:2021-08-23 14:22:17来源:
导读 在销量增长和转型举措的帮助下,Allcargo Logistics 在 2021 年 6 月的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三倍以上,达到 10 6 亿卢比。根

在销量增长和转型举措的帮助下,Allcargo Logistics 在 2021 年 6 月的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三倍以上,达到 10.6 亿卢比。根据一份新闻稿,这家综合物流公司在 21 财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 3 亿卢比。

本季度运营收入增长 66%,达到 344.9 亿卢比,而上一财年 6 月季度的收入为 207.7 亿卢比。Allcargo Logistics 表示,在有利的市场条件下,由于运量扩张和转型举措,多式联运业务实现了持续增长。

此外,数字平台 ECU360 继续受到关注,并在整体预订中的份额不断增加,它补充说。“尽管面临挑战,但我们在本季度取得了强劲的业绩,这得益于我们的数字化综合物流框架以及强劲的周转和转型之旅。总体而言,该业务在本季度表现出韧性,销量增长,”Shashi Kiran Shetty 说, Allcargo Logistics、ECU Worldwide 和 Gati Ltd. 主席

他补充说,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加强整个集团对轻资产方法和数字化的关注,以推动增长和盈利能力,继续为其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该公司表示,尽管经济形势充满挑战,但 CFS-ICD 业务继续表现强劲,本季度净收入为 3.427 亿卢比。

Gati 旗下的快递物流业务受到不同地区封锁的影响,但补充说,该业务现在正在恢复正常。快递配送业务部门的收入从上一财年第一季度的 16.4 亿卢比增加到 22 财年第一季度的 30.1 亿卢比。

该公司表示,合同物流业务隶属于 ACCI,Allcargo 持有约 61% 的股份,该业务继续表现出弹性,收入和利润在本季度出现显着增长。ACCI 在报告季度的收入增长了 156%,EBITDA 增长了 72%,达到 31.45 千万卢比,而 21 财年第二季度为 18.23 千万卢比。根据发布的消息,该公司在其运营下管理着近 500 万平方英尺的仓储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