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D/Proflowers与谷歌云平台获取统一数据视图

时间:2021-08-24 14:18:43来源:
导读 一家领先的专业花卉和礼品零售商正在统一目标并优化其跨系统、职能、合作伙伴和地域的业务。FTD Proflowers 正在部署在 Google 云基础架

一家领先的专业花卉和礼品零售商正在统一目标并优化其跨系统、职能、合作伙伴和地域的业务。

FTD/Proflowers 正在部署在 Google 云基础架构上运行的 SoundCommerce 零售数据平台,以围绕每个渠道的每个客户交互创建“单一事实来源”。这包括下订单、履行和交付。解开客户终身价值和盈利能力的驱动因素和不利因素。这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旅程,提供最佳体验。

通过获得每个全渠道客户旅程的连贯、统一的视图,FTD/Proflowers 可以更有效地优化关键流程和工作流程,希望这将提高盈利能力并改善客户体验。该零售商还寻求更好地跟踪由 大流行引起的电子商务趋势和消费者购物偏好的加速变化。

通过与 Google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SoundCommerce 解决方案现在可以直接从 Google Cloud Platform Marketplace 获得。Google Cloud 客户可以直接从 Google Cloud 的平台控制台采用 SoundCommerce 并申请 Google Cloud 积分。

“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入、更有意义的联系是我们的使命,现在这一点更加重要,”FTD 首席技术官马特鲍威尔说。“自大流行之前,我们一直在进行巨大的数字化转型。数据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与 Google Cloud 上的 SoundCommerce 合作是我们持续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Google Cloud 零售和消费者副总裁 Carrie Tharp 表示:“零售商面临着为当今预期购物者提供数据驱动体验的压力。“我们很高兴欢迎 SoundCommerce 加入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并让零售品牌能够创造个性化且有利可图的购物体验。”

“成为 DTC 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难。满足客户的新期望是新的期望,但品牌没有建立或资源来有效管理这种复杂性。SoundCommerce 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贝斯特 (Eric Best) 表示,每一个行动都是利润和推动客户终身价值 (CLV) 的客户体验之间的权衡。“SoundCommerce 使品牌能够通过加速通往完整的现代云数据仓库的道路,在每个功能上统一他们关于利润和 CLV 的决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