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te & Barrel和Shinola推出独家家具和家居用品系列

时间:2021-08-26 14:30:35来源:
导读Shinola成立于底特律,是一个以打造经久耐用的产品而闻名的设计品牌,包括世界一流的手工钟表、皮具、贴心礼品等。该品牌还将这种对质量的

Shinola成立于底特律,是一个以打造经久耐用的产品而闻名的设计品牌,包括世界一流的手工钟表、皮具、贴心礼品等。该品牌还将这种对质量的承诺带入了底特律市中心 Shinola 酒店的酒店空间。

Shinola for Crate & Barrel 系列将于2021 年 8 月 18 日起在 Crate & Barrel 独家发售,轻松结合了 Crate & Barrel 对现代而永恒的设计的掌握和 Shinola 对巧妙工艺的承诺。

客户可以使用由 FSC 认证的硬木、几何图案枕头、编织皮革灯饰、勤奋的家庭办公室装饰等制成的干净内衬家具,为任何房间增添原始与精致的美感。设计爱好者会注意到带有复古格子布内饰的限量版实用椅和将备受追捧的豪华酒店氛围带入家庭卧室的酒店床。客户可以在本店Shinola的板条箱和桶收集在线www.crateandbarrel.com并选择存储在的分类功能115件,范围在价格从$ 24-$ 4,299。

Crate & Barrel 产品设计与开发副总裁塞巴斯蒂安·布劳尔(Sebastian Brauer)表示:“此次合作自然融合了我们品牌对卓越设计的共同热爱,并尊重 Shinola 所代表的奢华手工制作品质。”“这个系列专为人们想要的生活方式而打造;设计前卫、简洁的线条和优质的材料,营造出轻松的氛围——营造出完美的穿着感,让客户来到 Crate & Barrel 的目的。我们知道客户会受到启发凭借这个独特系列的灵魂和品质。”

Shinola首席执行官Shannon Washburn表示:“我们 Shinola 一直很高兴与其他著名的品牌合作——我们与 Crate & Barrel 的合作可能是我们迄今为止最激动人心的合作。”“扩展到家居类别一直是我们战略的一部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自然的进步——基于我们在转盘和时钟以及 Shinola 酒店的酒店空间方面的成功。用家居设计来做这个项目“Crate & Barrel 的规模品牌使该项目更加特别。该系列完美地体现了 Shinola 和 C&B 对精美设计和优质商品的承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