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森任命前乐购老板担任新董事长

时间:2021-08-27 14:21:00来源:
导读 据报道,随着超市收购战的继续,莫里森已经任命前乐购首席执行官特里莱希爵士为下一任董事长。据《每日电讯报》报道,Leahy 凭借其在零售

据报道,随着超市收购战的继续,莫里森已经任命前乐购首席执行官特里莱希爵士为下一任董事长。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Leahy 凭借其在零售店和 B&M 折扣店的业绩记录,处于领先地位。

如果私募股权公司 CD&R 的 70 亿英镑收购要约成功,他将成为莫里森的下一任董事长。

Leahy 还是 CD&R 的高级顾问。

据报道,B&M 首席执行官西蒙·阿罗拉 (Simon Arora) 在担任这家折扣店董事长时与 Leahy 有着良好的工作关系,这导致 CD&R 在该连锁店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后成功退出。

莫里森首席执行官大卫波茨也是如此,他曾在乐购与莱希共事。

尽管有谣言,莫里森否认波茨会反对再次为莱希工作。

清除非执行董事也有可能,这是收购交易后的标准做法。

正在参与莫里森交易的两名 CD&R 高管——Marco Herbst 和 Gregory Lai——可能会在超市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 2010 年退休之前,Leahy 作为首席执行官在 Tesco 掌舵了 14 年,监督了一段快速增长的时期。

他将接替于 2017 年加入的莫里森现任董事长安德鲁·希金森。

标签:
最新文章